close

pixnet 家門口.JPG

想到美國你會想到什麼?第一個浮現於我腦海的就是「大」!地大、物大、各種大(?)每當提起我要去美西玩,朋友總是勸戒我會開車再去,加州範圍之大,不會開車等於沒有腳,但抱著金牛獨有的倔強精神,人家叫我不要我就偏要!於是這次美西無車之旅於焉誕生。

 

拜我姊姊與姊夫所賜,這次美國行有了落腳之處,就位於有科技之都美名的聖荷西San Jose,也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矽谷」。矽谷並不是一個地理名詞,座落於加州北部,以前多指Santa ClaraSan Jose一帶,現在則泛指一切高科技產業。

silicon vally (flickr).jpg

地理位置圖

(via flickr)

san jose company 1.jpg

位於矽谷的公司們,各個名聲響亮,有我依賴到不行的NETFLIX

最近有一部韓國新片Prison Playbook機智牢房生活,非常推薦大家去看

(via flickr)

公司.jpg

當然也有FACEBOOK,電玩迷一定知道的EA GAMES(此時此刻我好想玩模擬市民)

(via flickr)

san jose company 2.jpg

大家的好朋友,蘋果、估狗、雅虎。

(via flickr)

 

這次雖然住在姐姐家,但大多時間還是自己行動,可以說是一個人旅行,其實在出行之前我也是有所疑慮的,畢竟我從未一個人旅行過。但我也年屆26,心裡有個聲音告訴自己,現在就是踏出這一步的時候了。

 

 

IT'S NOW OR N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