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 stanford shopping center.JPG

藍瓶咖啡位於University Avenue,也就是享負盛名的大學街,其實可以從Shopping Center直接走過去,但我當時實在腳很酸,再次拜請估狗大哥,他指示我可以搭公車前往。

 

一上了公車發現資訊有點錯誤,我與司機再三的確認我的去處,讓我驚訝的事情來了,此時是綠燈,但公車司機竟然把車停下來,詳細地問我來自哪、要去哪裡,並告訴我不用擔心,到了會跟我說

達時大概花了有五分鐘吧!我當下都超怕被車上的民眾打的,哈哈哈哈哈,但竟然沒有人露出不耐煩的神情,大家人真的很好!我與司機交換一個感謝的眼神,就到後面就座了。

 

公車也是乾乾淨淨,整整齊齊。

Pixnet Bus.JPG

 

到達時馬上被這裡的一切給折服,真的好美。在藍天白雲襯托之下更美了。

 

IMG_0145.JPG

 

第一站,我來到藍瓶咖啡。藍瓶咖啡起源於舊金山,原先是在各大農夫市集擺攤,堅持手作職人風格,後來在Hayes Valley開啟了一家店,近年來受到許多科技人士青睞,紛紛砸錢投資,目前已在世界各地都有分店,有人稱它為咖啡界的Apple

pixnet 藍瓶外部.JPG

pix 藍瓶咖啡.JPG

我點了一杯熱拿鐵以及一個三明治,找了個位子坐下,靜靜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整條大學街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店家,從餐廳、便利店、服飾店、腳踏車店應有盡有,即使是平日下午,街上也充滿了各種學生、出來覓食的員工等等。我在大學街徘徊了一整個下午,吸收其他人的文學之氣(?)最後晃到了一家冰淇淋店。

 

我必須老實說,原本我非常期待,手工餅乾+冰淇淋,誰抗拒得了!?我又是一個甜食重度患者,但當我真的咬下第一口時,我整個人被甜到外太空去了,腦袋呈現一片空白狀態,連我這甜食重患也覺得稍微甜了一點,但總體來說還是不錯啦(硬要圓回來)。

pixnet cream.JPG

 

陽光漸漸離開,傍晚月色即將落下,想起姊姊的告誡,我一路走到了Palo Alto火車站(大學街一直直走就到了,大概是12分鐘的腳程)。回程我一樣買了單程票,一到站才發現我要搭的路線在對面,但要到對面去必須走地下道,我站在地下道的入口呆了半晌,因為真的有點暗,然後一個人都沒有,我看了看周遭、緊抱著包包,用百米衝刺的速度衝過地下道,到了對岸的火車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全力在跑!我姊姊整個get in my head,跑到正確的那側我氣喘吁吁,看見鐵軌旁有許多人也在等車,瞬間覺得自己剛剛很好笑,害怕到用跑的。

 

我的Stanford遊記到此結束,對,就這樣結束了。哈哈哈哈哈哈,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不會開車但還是想在加州走跳的少男少女們,接下來我會寫各個不同地方的遊記,但都不會太正經但應該是絕對有那麼一點點實用,希望大家還喜歡 :D

 

對了,我回程路上發現竟然忘記去史丹佛的紀念商品店,我原本還想買件帽踢的說!恨!!我會再去一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